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双子杀手》威尔史密斯和自己对决 IMAX激光厅细节呈现满分

上海热线 2019-10-19 22:57:23

    上海热线讯,昨天(10月18日),由李安执导,威尔史密斯领衔主演的影片《双子杀手》正式在国内上映,并同时登陆了全国超660家IMAX影院。当天,IMAX在上海的IMAX激光影厅举办观影会,李安悉心打造的特效通过IMAX激光大银幕的细腻呈现大放异彩,畅快的动作戏和威尔史密斯一人分饰两角的双雄对决,也让观众叹为观止。

    据了解,电影《双子杀手》讲述了政府特工亨利正准备退休,却发现自己被一个年轻杀手追杀,而这个人竟是比现在的自己年轻25岁的克隆体的故事。片中尤为吸睛的是两个年龄跨度相差20多岁的威尔史密斯同屏对决,李安携手好莱坞顶尖的特效团队维塔工作室,潜心两年,通过最高水准的面部和动作捕捉技术创造还原了一个23岁的威尔史密斯Junior,而威尔的精湛演技也再次征服观众,无论是眼神还是动作,细腻动人的表演完美呈现了两个年龄及内心状态截然不同的自己。

    纤毫毕至的IMAX激光大银幕让观众更加清晰的见证李安导演和史皇硬核带来的视觉奇观,不少观众在观影后纷纷表示:“皮肤的毛孔、汗水都清晰到经得起凝视。”、“IMAX激光影厅超强烈的视觉冲击,动作场面酣畅淋漓,感觉仿佛就是真人在眼前对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