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LadyGaga宣布分手 表示自己承受了好多痛楚

星乔娱乐 2019-10-21 10:28:39

  lady GaGa最近的一段感情是在今年7月曝光的,当时被媒体拍到她与音频工程师Dan Horton甜蜜约会,虽然两人是首次被媒体拍到在一起,但lady GaGa在当是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两人在就餐过程中多次当众接吻,有点旁若无人的意思,相信那个时候的lady GaGa也是如同小女孩一般,沉浸在爱情之中。

  经过这次曝光,lady GaGa和Dan Horton相恋的消息也是传的沸沸扬扬,对此双方都没有站出来有所回应,所以两人的关系也是让大家有点扑所迷离的感觉,不过就在上个月,lady GaGa通过社交软件主动晒出了烛光晚餐的照片,并且和Dan Horton频繁互动,这一番操作基本上也就确定了恋爱的关系,粉丝们也在第一时间为lady GaGa送上祝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