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LadyGaga宣布分手 表示自己承受了好多痛楚

星乔娱乐 2019-10-21 10:28:39

  在经历了那么多次感情上的分分合合,在粉丝们心中还是希望lady GaGa能够安定下来,这次能够和Dan Horton一直走下去,毕竟86年出生的lady GaGa已经不小了,按照国内的说法,再这样下去基本就成为黄金剩女了,可粉丝们刚刚高兴了没几天,发现她又分手了!

  在10月18日晚,lady GaGa出席了好友Sarah Nicole Tanno的告别单身派对,lady GaGa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好友的自拍照,表示自己虽然承受了好多痛楚,但不能错过好友的告别单身派对,本来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随后她在还在自拍照下留言:“就快成为人妻的女人与我,一个单身的女子。”成为人妻的女人当然是好友Sarah Nicole Tanno,而一个单身的女子,自然就是指自己,所以意思就是她和音乐工程师男友Dan Horton分手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