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母亲是“不老女神”赵雅芝,他出道9年无水花,32岁只剩帅气?

传媒一班 2019-10-22 09:34:04

  他的外形是绝对的“美男子”,但完美颜值似乎没有为黄恺杰的事业助力。

  32岁的黄恺杰在娱乐圈中没能掀起太大的水花,在外人看来,赵雅芝的光环太亮了,以至于黄恺杰很难撕掉“赵雅芝儿子”的标签。

  2010年,黄恺杰就正式进入演艺圈了,算起来也是个有9年戏龄的演员了,但他的名气却和妈妈差了十万八千里。

  很多人都好奇,赵雅芝的儿子为啥在娱乐圈一直没能红起来,替他可惜。

  不过,或许在赵雅芝的眼里,儿子就是她的骄傲。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