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日本70年代人气偶像离婚后夜店陪酒,开居酒屋面临倒闭

东京新青年 2019-10-22 09:34:04

  在店开张的第一天,很多三东以前做偶像时的粉丝还是慕名而来为她捧场。

  但是在开店两周之后,因为三东在设定菜单价格时并没有考虑原材料原价的问题,所以根本没有盈利!

  而且因为是在居酒屋,需要长时间的站立工作,对于安装假骨的三东来说,身体负担过重。

  事前没有计划,也不擅长经营,身体状况还不乐观的三东,直面被迫闭店的危机。

  为此节目组请来料理界的专家神田川,给三东的经营管理方式提供建议。

  专家来到店里,首先就对菜单进行了评价。三东对菜品的定价过低,没有考虑到利润问题,这对于店铺经营来说造成了严重的经济压力。

  接下来点了店里的推荐料理,但是因为只有三东一个人,点菜之后过了很久才能上菜,让客人等候的时间过长。

  因为三东毕竟没有接受过专业的培训,烹饪的料理味道,只能得到专家连续的抱怨。

  虽然在料理上三东真的就是个没有经验的外人,但是她在待客之道上也是有自己的优点。能说会道的她,很快就能和来店的客人打成一片。

  在经历过跌宕起伏的人生后,三东阿姨还是能带着笑脸面对人生,即便是在辛苦的经营着生活,她也能当成一种新的体验而不是怨气连天,这也是难能可贵的精神。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