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谎话满天飞 ,和如萍玩暧昧...大众情人何书桓其实是个24K纯渣男?

凤凰八卦 2019-10-23 07:34:04

  《演员请就位》里陈凯歌和赵薇的讨论,让《情深深雨蒙蒙》再次上了热搜,当年依萍的扮演者赵薇反对把何书桓说成渣男,而陈凯歌导演看完了一个小片段就感觉何书桓是渣男呢?观众们看完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大家怎么看的呢,小妹觉得《情深深雨蒙蒙》哪里是一部电视剧,明明是一部《防渣男手册》的教育宣传片呀!

  虽然在琼瑶剧里,何书桓的人设是一个风度翩翩、才高志坚、深情款款的美男子,堪称完美版大众情人……

  但是,把他的糖衣外皮扒开后,他的渣男身份根本暴露无疑!

  作为民国渣男的杰出代表,何书桓在一开始的暧昧期,就秉持着“左右不定”的钟摆精神,把中央空调的温暖带入两个妹子的心间~

  他先是趁着郊游的机会,主动要牵如萍的手

  后来,又趁着看日落的机会,主动去牵依萍的手

  先是趁如萍不小心跌倒的时候,凹好造型来一个完美的侧摔,还附带一个深情款款的眼神。

  后来又在依萍淋雨的时候出手相救,邀请陌生妹子到自己家换洗,展现一下英雄救美的情怀。

  先是在如萍生日的时候送上项链,来了个甜蜜的背后杀。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