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谢霆锋妹妹产后8个月首现身,孩子生父身份仍成谜

秃顶少女裘千尺 2019-10-23 09:35:24

 

  当然,最轰动莫过于跟张柏芝、王菲的三角恋情,2000年,谢霆锋跟王菲大方牵手亮相《花样年华》庆功宴公开恋情,然而此后谢霆锋却移情张柏芝,三人之间分分合合,兜兜转转,最终谢霆锋娶张柏芝为妻,王菲则与李亚鹏再婚。

  除着谢霆锋张柏芝离婚,王菲李亚鹏夫妻缘尽,关于“锋菲”复合的消息甚嚣尘上,2014年9月,分手11年后世纪大复合轰动娱乐圈,如今两人爱得甜蜜蜜,甚至传出王菲力拼三胎的消息。

  谢霆锋和谢婷婷兄妹,一个钟情姐弟恋,跟年长11岁的前任王菲破镜重圆,一个则情史灿烂,生下女儿后,孩子的生父非常神秘。

null

  谢氏兄妹感情如此“硬核”皆遗传自父母,众所周知,他们的父亲谢贤风流倜傥,不仅跟大美女嘉玲、萧芳芳拍过拖,还与甄珍、狄波拉结婚又离婚,2004年更跟小49岁的女友COCO拍拖,一度传出COCO怀孕的消息。

 

  而母亲狄波拉的人生同样精彩,香港小姐冠军出身,拍过大尺度电影,跟谢贤结婚,诞下谢霆锋谢婷婷兄妹后离婚,2000年,49岁的她再婚嫁给机师江耀城。

null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