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23岁被600亿富二代狂追,生5胎却遭插足,她怒踹豪门

更美APP 2019-10-23 09:35:24

  嫁入豪门,连生五胎

  

  红极一时的谢玲玲,自然也不乏名流阔少的追求。其中就有香港十大财阀家族之一林家的林建岳

  林建岳的父亲是著名香港富豪林百欣,身价600亿曾超李家诚,有四房老婆。母亲余珠宝是父亲的二房,也是香港保利房地产董事长。

  从小远赴加拿大和美国留学的林建岳,十分受父亲器重,并被选为接班人,成为丽新集团董事长,还接管了寰亚传媒等五家公司。

  家底绝对是巨厚的,长相也就那样吧…

  但他为了追求谢玲玲可是十分霸道。只要是谢玲玲看上的衣服,他会把所有颜色全部买下,绝不允许别人和谢玲玲撞衫。

  而且每天坚持送鲜花,车接车送。这谁扛得住哇~于是林建岳就成了谢玲玲的初恋男友。

  一年后,也就是1980年,23岁的谢玲玲被林建岳明媒正娶嫁入豪门。据说当天的婚宴就大摆了140桌。

  真以为豪门是那么好嫁的嘛?

  婚后的谢玲玲,被林建岳要求息影,不能再外出工作,专职做家庭主妇。

  和公婆一起住的她,一边要努力适应香港的生活和语言,还要完成为林家开枝散叶的“重任”。

  谢玲玲先为林家生下长子,接着生了两个女儿。但林家依然觉得人丁单薄,林玲玲又生了一对龙凤胎。

  接连生完2子3女的谢玲玲,接着又被人称“商场鬼见愁”的婆婆余珠宝,要求她参与家族企业,跟着工作上班,学习打理生意。

  好在谢玲玲的性格乖巧温顺,温柔听话,把公婆当成父母来对待,“你尊重他们,他们一定会对你好。”所以非常讨婆婆欢心,在家里的地位也颇高。

  遭遇婚变,毅然离婚

  

  但这样一个相貌端庄、会传宗接代,能打理好家庭的豪门阔太,却依然逃不开老公在外“沾花惹草”的命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