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杨立新执导荒诞喜剧《她们的秘密》在沪演出

上海热线 2019-10-23 23:55:51

这是一个带有喜剧色彩的杀人事件……

4个“有代沟”的女人谜之相会……

男人、女人,各自的秘密喜剧反转

其实真相往往不止一个……

看似荒诞,但这就是生活……

    上海热线10月23日讯,由中国著名影视演员、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话剧演员兼导演杨立新执导,龚丽君、牛莉、郎玲、刘靖诗主演的的女性荒诞喜剧《她们的秘密》今晚在人民大舞台首演,演出前一天,主创团队在彩排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杨立新也谈及了对该剧的看法和与四位女演员们合作的感受。

主创集体比心↓↓↓

    据了解,故事讲的是意大利西北部的一个小村庄里,有这样四名老爷们儿,他们以酿葡萄酒为生,人到中年,那可是意气风发,具备着一切意大利都灵地区农庄糙汉子的优良特质,比如热爱足球热爱尤文图斯,比如喜欢成群结队地喝上一杯,又比如,远离家庭,拒绝与妻子的良好沟通……

    年末的某天,以为自己的丈夫们去球场看球赛的四个女人在一起聚会,意外接到一个电话,所有男人在路上发生交通事故。当这四个心理上早已把自己当爷们儿看的妻子们陡然听到这死讯,虽然不至于哭天抢地,但还是慌了手脚。于是,四个女人的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日复一日的"丧偶式婚姻"中,对于两性关系的探讨在这部喜剧中体现的尤为深刻。从已婚女性出发,审视社会家庭男女结构与各自社会力量配比问题……

    "女扮男装"是表层的转变,与深层次的"主权转换"之间的交互制造了大量包袱。四位女演员很好地对应到了20、30、40、50四个年龄段上,在角色的功能上相当的互补,又用很接地气的表演为作品定了轻松欢快接地气的基调,而姑娘们在剧里吐槽的不少反映婚姻现状的点据说很得国内已婚女同志的心。

    据悉,这部《女人的秘密》将在人民大舞台持续演出至10月27日,虽然不是人艺的戏,但却基本上延续了人艺的风格和豪华演员阵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