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颜值不输邱淑贞,拒绝潜规则得罪同行后嫁豪门,51岁美过李嘉欣

更美APP 2019-10-24 07:35:24

  2. 名气受限

  李婉华演了许多作品,但只在TVB五年,没有一些脍炙人口的剧传到内陆,很多人并不认识她。

  邱淑贞的《赌神2》却在大陆无人不知,名气颇大,再加上她的容貌有辨识度,一眼便能被记住,从而奠定了她的地位。

  李嘉欣主演的《醉拳3》、《倩女幽魂》也都在内地有非常大的知名度。

  李婉华并没有被大众所知的作品,也是她被遗忘的其中一个原因。

  3. 性格太过自我

  就冲她因为男友而拒接吻戏这一举动,相信有很多导演再合作时都会深思熟虑一下。

  不像有些女星可以为了艺术献身,她只管自己喜好,活的太像自己。

  4. 没有事业心

  李婉华一心想要结婚生子,为了爱情不惜得罪同行放弃前途,在遇到适合结婚的对象时,毅然离开了演艺圈。

  在TVB时间过短,留下的作品有限,婚后有在加拿大做dj和主持,但名气均不在大陆。

  香港八九十年代属于造星时代,各色美女层出不穷,又有“霞玉芳红,贤贞敏欣”独领风骚,就算有“靓绝TVB”之称,也是人走茶凉,很少会有人再记得。

  最近的《再创世纪》中的出演,还是导演好声好气劝说她,又因为是在加拿大拍,这才答应客串。

  有记者问她是否要复出,已经做了富太太家庭美满的她,表示子女需要母亲,家庭为重而婉拒。

  不是每个人都渴望光鲜亮丽,也不是每个人都向往名利场。

  虽然李婉华没有能够成为像邱淑贞、周慧敏那样人人耳熟能详的红星,但她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美满家庭和儿女双全的幸福,对她来说这远比出名的人生更有意义。

  美魔女美的不只是身材和脸,还有美丽的心态与人生态度。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