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我赌5毛钱,这一定是杨幂古天乐们最不堪回首的过去…

8号风曝 2019-10-24 09:26:05

  眼瞅着双十一就要到了,好不容易刚理清楚,各种满减赠规则的小妹……

  又控制不住自己双手,点进了李佳琦的直播:所有女生!你们的魔鬼来咯!OMG!一定要拥有!全中国女生都应该拥有!

  不止是李佳琦等带货主播,不少的品牌、商家也纷纷玩起了花样,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想掏空每个消费者的钱包!

  然而几年前,套路明明还没有这么多,广告也还没有现在复杂。以前的小妹啊,看着广告可以不由自主笑出声,而现在呢,只能默默掏出我的钱包:别说了,钱给你还不行吗!

  而要说起,那些年明星和他们的沙雕广告啊,一定不能绕过页游,这可是一个重灾区。

  什么屌炸天的情节,什么杀马特的造型,什么辣眼睛的打扮……总而言之啊,你没见过的明星那一面,这儿都有!

  平时的他们,美的美、帅的帅,明星的包袱绝对不能少,比如平时看上去无比憨厚的林子聪↓

  然而到了页游广告里,整个人气质大变样。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