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俄罗斯17岁嫩模遇害案宣判,被亲姐砍了189刀,只因美貌受嫉妒

凤凰娱乐 2019-10-24 09:26:05

  其间,阿列克谢出门买酒,回到家时,发现斯蒂芬尼娅全裸倒在血泊中,胳膊、大腿上满是伤口,耳朵少了一只,眼睛也不见踪影,疑似因失血过多当场死亡。

  阿列克谢立即报警并叫来救护车,过程中,伊丽莎维塔始终冷眼旁观,见到警方后,却忽然声称凶手是阿列克谢。

  但警方调查后发现,阿列克谢有不在场证明,伊丽莎维塔却有很强烈的谋杀动机。

  (斯蒂芬尼娅生前拍摄的杂志照)

  一切的起因是身材姣好的斯蒂芬尼娅当上了杂志模特。

  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她,不仅事业蒸蒸日上,还交往了富有的男朋友,命运就此改变,甚至有能力施舍姐姐。

  她经常为伊丽莎维塔介绍工作机会,带她出席各种社交场合。

  (伊丽莎维塔)

  伊丽莎维塔在一份检察官的报告中承认,自己很羡慕妹妹能当上模特,于是开始模仿妹妹的造型和妆容。

  似乎这份羡慕演变成了嫉妒,伊丽莎维塔开始出现严重的心理问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