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音乐资讯

分享
娱乐频道

威神V发行第2张新专辑 个人预告照精致无与伦比

上海热线 2019-10-24 09:30:32

    上海热线10月24日讯,日前,威神V(WayV, LABEL V所属)官宣将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Take Over The Moon》,七位成员的个人预告照公开。

    23日下午5点,威神V通过官方微博和各大SNS平台公开了第二张迷你专辑《Take Over The Moon》的成员个人预告照,引发大众对专辑的强烈期待。在公开的预告照中,威神V成员于光影中呈现神秘又不失梦幻的氛围,加之无与伦比的外表成功吸引了粉丝的目光。

    据悉,将于29日公开的威神V第二张迷你专辑《Take Over The Moon》,收录了包括主打歌《天选之城 (Moonwalk)》在内的6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此外,威神V成员HENDERY(黄冠亨)和YANGYANG(刘扬扬)也亲自参与作词,期待感更加高涨。

    其实,《Take Over The Moon》从专辑名就足以激发歌迷的好奇心。《Take Over The Moon》作为含有飞得更高更远的信念与抱负的首张迷你专辑《Take Off》的延续之作,充满了结束华丽飞行的威神V在抵达目的地后,开始坚固自己的音乐世界的强烈意志。

黄冠亨

钱锟

黄旭熙

李永钦​

董思成

肖俊

刘扬扬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