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黎明宠女友送千万游艇当玩具?对方发福不少被指备孕二胎

凤凰娱乐 2019-10-25 09:22:43

  前不久,黎明与女友阿Wing带着一岁半的女儿从马尔代夫度假回港, 虽然一家三口为掩人耳目分开两部车离开但仍被拍到了。

  曾经只是唱片公司助手的阿Wing现在生活十分富泰,有司机和保姆相随,黎明对女友和女儿的宠爱可见一斑。

  据媒体报道,自从女友出现后,黎明与多年来的心腹及好友好像都疏远了,只有阿Wing得宠程度越来越高。

  而当了爸爸后的黎明更是有女万事足,经常把女儿挂在嘴边,每次工作结束后就马上回家陪女儿。

  很享受做爸爸的黎明跟女友直言可以再生,儿女都没关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