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黎明宠女友送千万游艇当玩具?对方发福不少被指备孕二胎

凤凰娱乐 2019-10-25 09:22:43

  近日,有记者拍到阿Wing在司机和保姆陪同下送女儿上playgroup,虽然有保姆在,但她全程抱住十几斤重的女儿不放手。

  已经贵为天王女友的阿Wing生活并不算奢侈,只背着一个价值数千的包包,对她的身份来说已经算是平价。

  这么会持家,难怪黎明对她越来越放心。

  穿着无袖上衣和紧身牛仔裤的阿Wing看起来发福不少,比刚生完女儿后还要圆润,被指在刻意养好身子备孕。

  因为黎明实在太喜欢小朋友,对她来说,孩子越多,地位就会越稳固。

  有网友笑称郭富城未能打破“四大岳父”之称,接下来就看黎明和阿Wing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