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98岁赌王终于抱男孙!何猷君当爹至少分9位数财产

熊猫娱乐 2019-10-25 09:22:43

  豪门家族生子定会被牵扯到财产的问题,此前港媒报道各房太太之间都是明争暗斗,尤其是三太和四太之间,此前三房太太的儿子何猷启老婆被曝怀孕,但是肚子里的依旧是个女儿,这让一心想要抱孙的赌王,又一次愿望落空啊!

  

  这时候网友们全都将目光放在了四太身上了,现在奚梦瑶算是“众望所归”产下一名儿子,即将98岁的赌王终于抱上孙子,一定非常开心,而奚梦瑶何猷君也能父母凭子贵,在何家的地位那可是上升了不少啊,四太在三太面前也能扬眉吐气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