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音乐资讯

分享
娱乐频道

吴青峰出道15年首度个人巡演 《太空备忘记》将启航

上海热线 2019-10-28 16:26:36

    上海热线10月28日讯,记者日前获悉,知名音乐人吴青峰出道15年首度个人巡回演唱会《太空备忘记》即将于今年年底启航,日前主办方宣布第一波内地城市巡演名单,包括上海、合肥、杭州、深圳等,引发各地歌迷们高度期待并准备抢票。其中,上海站的演出将于12月6日、7日举行。

    在此前的歌迷见面会上,吴青峰开心地和歌迷宣布,此番巡回演唱会将以四面台的形式呈现,让歌迷的期待值更是倍增。目前深圳站门票已全数售罄,上海站、杭州站将在近日接连于大麦网开启预售。

    日前,感性的青峰曾在微博发文,坦承自己原本生性害怕被注视,起初也忧心忡忡,对着提议演唱会的人们,心里一次次想着,"会有人来吗?你们也太乐观了吧?"最后就变成首场个人巡演《太空备忘记》即将启航到各地,并且抢先开售的深圳站门票全数被歌迷"秒杀"。

    面对这一成绩,吴青峰很感谢歌迷支持,并预告此次演唱会将以四面台的形式,打造一场"零距离"的演出,青峰想到舞台上下、四周都有歌迷及音乐伙伴们陪伴着他,就像宇宙中所有星球都具有引力而相互围绕着彼此,就倍感幸福与安心。吴青峰也透露这会是一场很"吴青峰"的演唱会,可能会跟观众想像的很不一样,"可能需要熟悉一下吴青峰的个人作品,演唱会很多想法都有点实验,但我也承诺会全心全意把自己摊开给大家!"

    吴青峰号称,此番巡演是"吴青峰的第一部自传",自喻"一个为歌而疯的歌颂者自传",核心内容便是他个人音乐生涯里无数的创作。青峰表示,演唱会将围绕在个人的作品为主,更透露可能会演唱未发表的歌曲。

    据此,此次巡演将以时间限定为概念,在第一波公布的内地城市巡演名单中,目前确定的城市包括上海、合肥、杭州、深圳等,其他规划中的城市则包括苏州、武汉、广州、重庆、北京、郑州、南京等,敬请各地歌迷密切关注后续场次日期讯息的发布,其中2020年1月3至4日的杭州站将在10月28日15点开启预售,2019年12月6至7日的上海站将在10月29日11点开启预售。

    吴青峰表示,在《太空备忘记》巡回演唱会中,每首歌都有它应该活着的样貌,青峰希望观众记下它们应有的样子,他表示一定会努力在每一场将自己的极限放到最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