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洗米华为老婆庆39岁生日,和儿子一同亲吻洗米嫂超温馨

熊猫娱乐 2019-10-29 09:19:18

  众所周知洗米华除了身边有一个正室陈慧玲外,还有一个红颜知己Mandy相陪,而且他还和Mandy生了三个小孩,当时自尊心强的洗米嫂直接提出了离婚,洗米华的家人也都是站在洗米嫂这一边,令小三Mandy始终无法得到身份。

  始终深爱陈慧玲的洗米华最终妥协,让Mandy定居英国,他也将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老婆陈慧玲身上,虽然偶尔还是会到英国看望Mandy和三个孩子,但是深知老公心的洗米嫂也不再追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