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第一古装美女”遭起诉!叼烟恐吓工作人员

会火 2019-10-29 09:19:18

  事业平平之外,江祖平的感情也是一波三折,最开始是与周孝安有过一段姐弟恋,当时两人十指紧扣逛街被拍,发现被拍后,江祖平马上松开了紧握的手,并且紧握拳头,作出要打狗仔的样子。

  但这段感情没过多久就分手了,之后江祖平与杨一展有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杨一展在金钟奖的红毯上,对着公众的面当场亲吻江祖平的侧脸,并且喊话表白“我女朋友江祖平”,来宣示主权。该消息一出让杨一展名声大噪,众人皆知他们这段高调的爱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