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艺人用过的针头被售卖?脑子不用建议扔掉……

凤凰娱乐 2019-10-29 09:19:18

  从为了哗众取宠,到因为有利可图,关于名人隐私物品的贩售也越来越奇怪,越来越病态。

  不光有用过的血针头这种医疗垃圾,还有真实身份信息航班等等。更可怕的是,买家群体一直存在,这些买卖也催化了更为庞大的私生饭群体。

  私生饭——艺人明星的粉丝里行为极端、作风疯狂的一种粉。

  八八不知道说点啥好了。

  粉丝的爱应该是很美好的。可个人私欲却会将这种爱引至疯狂与变态,那还会美好么,明星本人知道了恐怕也会被膈应得不行。

  真正喜欢的粉丝们,可做不出这种没皮没脸的事。追星应该是让人变得更好的正面的积极向上的一件事,超出边界,追星也就变了味,会带来恐惧和辣眼睛!

  爱他,就要保护他。理智追星啊。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