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65岁林青霞夜游乌镇,粉丝认出求合影来者不拒

熊猫娱乐 2019-10-30 09:49:46

  从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出,林青霞当天梳着简单的发型,穿着打扮十分朴素低调。她身穿驼色针织衫,下身搭配同色系长裙,看起来气质端庄温柔。在乌镇闲逛的林青霞并没有戴上口罩把自己挡的严严实实,身边似乎也没有保安,非常大方地和游客们互动合照。

  林青霞面对把自己团团围住的粉丝朋友们,也没有面露难色,笑得十分的灿烂,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林青霞一直面带笑容,看起来亲切和蔼,大方地满足游客们想要握手的愿望。不少网友看到女神如此接地气的画面,都纷纷感叹这才是真正的巨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