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这是第几次被拍到了?还是不会承认的吧
娱乐频道

这是第几次被拍到了?还是不会承认的吧

野兽派娱乐 2019-10-30 09:49:46

 

    陈庭萱名字和长相都挺甜美的,在进入娱乐圈后,资源也算是不错。

    她出道后资源不错,接下了产品代言、参演数部广告拍摄。之后也出了自己的单曲和EP,但成绩都有点一般。

这是第几次被拍到了?还是不会承认的吧

    虽然陈庭萱也是美女,不过在网友眼中,比起陈柏霖以前的女友就很普通。

    “他以前不都选模特的吗?”、“他眼光超挑的,选这个普通的?”

这是第几次被拍到了?还是不会承认的吧这是第几次被拍到了?还是不会承认的吧

    虽然陈庭萱事业方面反响平平,但是她的情感史却让媒体很感兴趣,曾有这样的报道,疑似陈庭萱和前男友的照片被杂志登了出来。

这是第几次被拍到了?还是不会承认的吧

    虽说女友出了负面新闻,陈柏霖被问到时还是坚决予以支持,请舆论谴责放照片的那个人,这次虽然没有承认男友身份,但这个态度也是不错了。

这是第几次被拍到了?还是不会承认的吧这是第几次被拍到了?还是不会承认的吧这是第几次被拍到了?还是不会承认的吧这是第几次被拍到了?还是不会承认的吧这是第几次被拍到了?还是不会承认的吧

    陈柏霖的绯闻恋情不少,但被他承认过的只有前面的Mandy。尽管陈庭萱和他恋爱多年,依旧没有能获得公开承认,6年了依然这么低调真是挺少见。

这是第几次被拍到了?还是不会承认的吧

    根据陈柏霖命中有稳的定律,这次大概率也是不会回应,我们只能继续祝福这一段漫长的地下情了。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