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知名女星再婚七年后丈夫不忠,与夜场兼职的小三当众亲吻被拍

文艺圈 2019-10-31 09:37:04

  1994年,饭岛直子拍摄了第一支广告,因其独特甜美的面孔让不少观众都记住了饭岛直子的脸,饭岛直子也因此身价暴涨成为众多广告商追捧的“广告天后”。在演艺前途一片大好的时候,饭岛直子却选择了结婚,与乐队主唱前田亘辉组成了家庭。婚后,已经嫁做人妇的饭岛直子依旧和以往一样,日常打扮的十分性感,令前田亘辉没有安全感,两人之间产生了很多矛盾。

  矛盾日益加深,饭岛直子在2001年的时候结束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离婚后饭岛直子沉寂了一段时间,恢复工作之后饭岛直子便和圈中众多男星传出绯闻,甚至还被媒体爆料与牛郎出双入对,饭岛直子也因此被大家称作是“花心女”。饭岛直子与该牛郎的交往时间较长,两人经常被媒体拍到一起约会的照片。两人交往之后,该牛郎还举行了金盆洗手仪式,表示自己要“从良”,饭岛直子与该牛郎的感情十分不错,饭岛直子在他身上花费超过三亿日元(约1900万人民币),甚至还传出了要结婚的消息,但两人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