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粉丝和明星必须同睡一张床!这真人秀我也想去

新氧App 2019-10-31 09:39:04

  放下行李的龙妹同样被窗外无敌的夜景吸引,连连感叹。

  然后女主也开启了东逛西逛模式,结果无意中闯入了男主所在的卧室!

  两个陌生人,在一会儿要一起睡的床面前,床还是乱的,哎妈呀,现场那可是一度十分尴尬!

  不过尴尬归尴尬,节目还是要继续,所以二人开始了自我介绍。

  本来,羊以为二人在自我介绍、缓解完尴尬后就会去客厅,结果犬饲竟然邀请龙妹坐在床上!!!!(咦?这个场景似曾相识呀~)

  羊以为二人是要讨论什么人生大事,结果却是商量怎么称呼彼此。羊赶脚犬哥、龙妹儿就挺合适!

  讨论完称呼,二人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床!(这侧脸,还真像新垣结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