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她是《千年等一回》原唱,50岁靠走穴赚钱变脸认不出

不八卦会死星人 2019-11-04 09:26:50

  经典作品在影史上留下一定地位,由此让一批人因此知名,并成为他们永恒的代表作。就比如我们现在都津津乐道的《新白娘子传奇》,不管翻拍了多少版,我们都会提到1993年赵雅芝的那个版本,而它的主题曲《千年等一回》也成了传唱至今的不朽名作。歌曲的原唱高胜美今年已经50岁了,背后也有很多故事值得说一说。

  高胜美出生于1969年,早在她15岁的时候就被唱片公司选中了,可谓年少成名,一直唱到自己50岁,只可惜后面几十年就靠着一首歌赚钱……包括现在翻看她的微博就会发现每个月也是行程满满,昨天还在重庆,今天就到了成都,之前是音乐周活动,下一场就是建材装修商演,等到发微博定位又不一样,人又跑了广州,可能下一场的演出又更换了地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