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她是《千年等一回》原唱,50岁靠走穴赚钱变脸认不出

不八卦会死星人 2019-11-04 09:26:50

  仔细想想这么辛苦奔波走穴,高胜美的中年生活也挺辛苦。不过据说这样的演出一场费用就有20万,也算付出有回报。何况老家在台湾的高胜美早就到内地发展了,现在还在上海买了房子带着父母定居,把自己的事业生活安排得妥妥当当。

  但也有可惜的一点,那就是今年已经50岁的高胜美还是单身,至今未婚的她被外界了解的恋情只有一段,那就是在台湾和自己同班同学的弟弟“陈先生”的一段感情,不过这位“陈先生”的年纪比高胜美整整小11岁,虽然两个人爱情长跑近十年,最终也还是不了了之。这么多年过去了,再问及高胜美的恋爱情况,她本人也说不想结婚了,连妈妈都说“忙着结婚,忙着离婚,不结婚也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