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曾经只能演林心如丫鬟的刘涛,如今41岁刘涛却更美了

新氧美容微整形APP 2019-11-05 07:31:01

  最近开播的《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大噶都看了咩?慢生活节目居然翻身变职场赛了??

  嘉宾从一开始来帮忙,变成了竞争上岗,刘涛也从我们印象中的知心姐姐扭转形象成了客栈老板···

  不过从综艺表现来看,刘涛也太符合羊期待中职场女性的形象了吧!在节目里的老板气场有模有样滴,一来就宣布大家需要进行PK赛,考核员工情况,让竞争者们用实力说话。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