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杨丞琳清空社交号:没事发生!纯属大乌龙

小哇讲娱乐 2019-11-05 09:38:04

    据悉,有媒体发现,杨丞琳清空自己的社交账号内容,于是上了热搜,而网上也出现了婚变等猜测,不过杨丞琳在11月4日18:56发微博回应此事,表示只是忽然想清空一下,没想到会引发外界那么多猜测,并称自己没事,什么事都没有,纯属大乌龙。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yxh真的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动作都能写成好像天塌了”“没事就好”“佩服那些脑洞,怎么想出来的”“汪峰学学,没准就上热搜了呢”。网曝杨丞琳清空自己的社交账号内容,杨丞琳:纯属大乌龙。

    据悉,3日晚杨丞琳清空ins,头像也变成一片空白。突如其来的举动,让不少粉丝都吓了一跳,深夜纷纷讨论发生什么事,甚至怀疑杨丞琳遭盗号。

    4日中午,她晒出了一张带有“DELETE”文字的图片,疑似回应清空社交账号一事,证实自己没有被盗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