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腾讯就侵权起诉网易 周杰伦音乐授权费三年翻倍
娱乐频道

腾讯就侵权诉网易引热议 还原事件始末缘由

中关村在线 2019-11-05 09:50:47

  腾讯旗下的QQ音乐和网易旗下的网易云音乐是目前两款最受欢迎的音乐APP,当然两者也一直处于激烈的竞争关系。根据国内多家权威媒体报道称,腾讯就周杰伦音乐侵权诉网易,最终法院原告腾讯音乐胜诉。这则消息一经传出,瞬息间成为民众们热议的话题。

腾讯就侵权起诉网易 周杰伦音乐授权费三年翻倍

腾讯就侵权诉网易

  据报道,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近日宣判,网易云音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五日内赔偿原告腾讯音乐经济损失及制止侵权的合理开支共计85万元。同时,法院驳回了腾讯音乐的其他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46720元,由被告网易云音乐承担负担。

腾讯就侵权起诉网易 周杰伦音乐授权费三年翻倍

 腾讯就侵权诉网易

  腾讯就周杰伦音乐侵权诉网易时间之所以如此备受关注,其实多年以来关于QQ音乐和网易云音乐的谁更好的争论始终喋喋不休,双方均有大量的拥趸。虽然本按键已经最终宣判,但值得注意的是,该案判决书披露大量商业细节,可以为我们解读事情的来龙去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