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23岁女星事业巅峰期闪嫁大19岁富豪,老公长相遭吐槽

文艺圈 2019-11-06 09:20:00

  拿到如此殊荣,加上周恩有几乎完美的外形条件,当然成为影视剧和广告商的宠儿,在成名以后,周恩的工作排得很满。正当大家等着她兑现自己的承诺时,周恩却从没有付出过任何实际行动,仿佛已经将自己参加选美大赛的初衷抛掷脑后,随后她与一名富商闪婚,退出了演艺圈。

  从婚礼现场照片看,这位富商长相十分一般。按照周恩的条件,大可找一位年轻的高富帅,而道恩的长相却一言难尽,这段婚姻因此遭到粉丝的反对,然而她的母亲却坦言:“我承认我的家人并不穷,这是上帝的恩典。我尊重我的爱。我不在乎他有多少钱,只是知道他是一个好人,他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周恩的观点一直是成为一个知识渊博的成熟人。所以她也同意这门婚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