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沈梦辰发光卧蚕 猴哥同款发光卧蚕引发网友爆笑

环京津网 2019-11-06 10:01:27

沈梦辰发光卧蚕

    可能就是因为她的表现也实在是太大方了,所以在比较甜蜜的化妆室,需要这些男孩子1对1的,对沈梦辰进行化妆的时候,大家不仅没有心动的感觉,反而搞得异常的幽默。而且很多的男孩子在化妆的时候,也会分不清自己手下的化妆品,是下的重了还是下的轻了。

沈梦辰发光卧蚕

    比如说费启鸣给沈梦辰画的是一对眉毛,看起来形状还是比较的服帖的,但是颜色非常的浓郁,而Mike给她化的是一对眼影,眼影的颜色也非常的娇艳,一点都不符合妆容的题目,最过分呢,就是毕雯珺给沈梦辰画的卧蚕简直是闪闪发光,不停的在闪耀着眼神的亮度,实在是太浮夸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