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陈若轩否认恋情 深夜回大6岁娄艺潇香闺被拍

豆妹娱乐 2019-11-06 10:09:40

  近日,有网友爆料娄艺潇与一男子恋情曝光,娄艺潇与这名男子同回家中,该男子疑似陈若轩,第二日清晨,该男子出现在娄艺潇小区附近,根据衣服和身形,与娄艺潇一同回家的男子吻合,31岁的娄艺潇与比他小六岁的陈若轩的这段恋情,你怎么看呢?

 

陈若轩否认恋情  

  这个恋情被爆出来就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发出质疑:她怎么每次都是新恋情呢?拍到却从来承认过,网友这句话并不是没有依据的。这次恋情爆出,媒体求证娄艺潇及工作人员,都没有得到回应。更有网友质问娄艺潇到底在和谁谈恋爱,每次见到娄艺潇的名字都是在热搜上,而且是关于恋情的,并称很喜欢她在《爱情公寓》里的角色。

  陈若轩否认恋情

  娄艺潇因为出演《爱情公寓》走红,在剧中饰演“胡一菲”这一角色而被观众熟识。在剧中,胡一菲是一个性格泼辣的御姐,娄艺潇把这个角色把握得比较好,仿佛为这个角色注入了新的灵魂,其中和曾小贤晦暗不明的爱情也诠释得比较好。这部剧为娄艺潇进入演艺圈的道路打好了基础,在以后的发展中也更加顺利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