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李现为杨紫庆生:生日快乐!你是最好的佟年

凤凰网 2019-11-06 15:55:30

李现为杨紫庆生

  11月6日,杨紫迎来26岁生日,圈中众好友齐送祝福。好友李现也送上祝福,并恶搞杨紫照片,写道:“祝@杨紫老师生日快乐!你是最好的佟年……”对于恶搞的照片李现还解释道:“不要质疑,地板的风格就是这样。”

  照片中,杨紫对镜比V卖萌,尽显可爱,但是一双腿却被拉得老长,像踩上了高跷,有种腿长3米的既视感,画面十分的喜感。

 李现为杨紫庆生

  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杨紫看了想打人系列!”“你现在发微博是p了一天的图吧?”“优秀的现哥,目测不久会被打死。”杨紫也抢占沙发自侃道:“没错,谁的腿也没有我长,谢谢韩商言哦嘿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