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争了这么久,姚晨凌潇肃不忠的锅到底是谁的?

凤凰娱乐 2019-11-07 09:37:57

  不得不说表情包真是个好东西,不仅完美表达内心想法,而且因其传播速度快,使用频率高等特点,还能成功增加表情包当事人的知名度。

  而迟到了很多年的凌潇肃,终于在这两年凭借着表情包再次C位出道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了次《快乐大本营》让芒果台的节目组成功发掘了凌潇肃的沙雕体质,

  反正自那以后,凌潇肃连着上了两档芒果台的综艺节目,还是常驻嘉宾的那种。

  而目前,凌潇肃跟妻子唐一菲又参加了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3》,第一期才刚出来,这两人的婚礼视频就上了热搜。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