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吴佩慈公开孕妇写真将卸货,但“百亿富商”未婚夫又惹风波

凤凰娱乐 2019-11-07 09:37:57

  11月6日,台湾媒体报道指,纪晓波与母亲投资开设的博华皇宫酒店,在11月5日晚突然宣布无理由裁掉157名员工,并要求这些员工签下自愿离职同意书,公司才会报销员工回国机票。

  一名H小姐找到媒体控诉,爆料称她丈夫从去年7月起到塞班岛上做技术类工作,签证有效期到明年1月30日,无端端被裁员,疑因当地高层人事内斗,连累了基层员工。

  台湾媒体联络纪晓波了解事件,他这样解释:

  这些被解雇的工人都是来自台湾,由博华直接聘请,现在博华负责的工地已经完工,因此这批工人的工作也已经结束 。

  其余未完工的工地都由承包商负责,承包商有自己的工人,所以博华聘请的工人只能解雇。

  纪晓波说,这批离开的台湾工人都是属于装修工,手艺非常好,博华对他们是非常满意的,此话有安抚意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