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小哥哥的咖啡店》迎来新成员 杨迪李和宸助力小哥哥

华声娱乐 2019-11-07 09:37:57

  近日,由花开半夏文化传媒与旗帜传媒联合出品的《小哥哥的咖啡店》在腾讯视频热播中。本期节目组迎来了素有“搞笑鬼才”之称的著名演员,中国内地主持人杨迪以及新生代偶像李和宸的强势加入。

  在本期节目中,杨迪全副武装地进入店内,伪装成神秘顾客点单,故意制造“麻烦”以考验大家的临场应变能力,自认为天衣无缝,没想到却被弟弟们“反套路”。六位小哥哥们采取了“不拆穿”战术,故意将咖啡延迟到最后才上,让杨迪最终忍不住摘掉口罩率先“投降”,引发众人爆笑。

  而在上期节目中财大气粗一口气订购了80块蛋糕的店长陆思恒则“自食其果”尝到了冲动消费的苦头,大量的蛋糕面临滞销的危险,就在众人手足无措之时,杨迪展现了过人的营销头脑,提出了可以将甜品与咖啡一起出售的“66套餐”,又趁热打铁在即将打烊之时特价出售,使得原本几乎无人问津的蛋糕瞬被抢购一空!由此可以看出,杨迪的加入与指导使得咖啡店的经营渐入佳境。

  作为咖啡店另一位新成员的李和宸在刚与五位原驻嘉宾汇合之际,就被担任店长的陆思恒“分配指令”,要求在入职第一天的晚上上交上班日记。并且在被店长刚刚叮嘱完所有蛋糕名称后,立刻“失忆”并且混乱发问,展现出的金鱼记忆令人捧腹。

  《小哥哥的咖啡店》是由腾讯独家播出的,国内首档以咖啡店经营为主题的明星真人秀节目,每期30分钟,讲述了一群少年来到陌生的地方,为了共同经营起来一家咖啡店而团结在一起,奋斗努力的成长爆笑故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