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三房何猷启再做爸爸 何超莲透露侄女英文名

港星台娱 2019-11-07 10:16:22

  何超莲代弟弟何猷启报喜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家族三房何猷启再做爸爸,迎来二胎女儿。姐姐何超莲接受媒体访问时,代弟弟向大家报喜,超莲说:“弟弟不在香港,母女平安,BB好健康!”她还透露孩子英文名叫Tylia,并解释:“没有特别意思,因为姐姐都是T字开头(Tittania),纯粹好听!”

  再被问到侄女是什么时候出生时,何超莲则没有透露:“想低调一点,给他们多一点空间。”再做姑妈,何超莲大称好开心,赞宝宝好漂亮又好白。她也说何家又有喜事,全家都好开心。

  三太现身医院

  此前,6日下午三太陈婉珍独自现身养和医院时,记者也有上前恭喜,并问到:“孙女几时出世?”三太当时则一言不发急步进入医院,没有停下接受采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