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陈怡蓉生女一年近况,老公为其开公司并奖励1亿多豪宅

文艺圈 2019-11-08 08:25:15

  据台媒11月6日报道,台湾知名女星陈怡蓉和医美集团CEO薛博仁在去年九月生下宝贝女儿后便隐退娱乐圈,一直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不过有知情人爆料,老公薛博仁为犒劳她生女,给她价值4.54亿台币(折合人民币1亿多)的豪宅作为奖励。

  陈怡蓉今年刚满40岁,因参加2000年台湾的一档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后来出演多部影视剧而被观众熟知,有《薰衣草》、《宝岛少女成功记》、《天下第一》、《紫钗奇缘》等,凭借着2008年出演的《光阴的故事》入围了第44届金钟奖戏剧类最佳女主角奖。对于内地观众而言,最熟悉的莫过于她主演的《天下第一》了,在剧中饰演的云罗郡主活泼可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