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陈怡蓉生女一年近况,老公为其开公司并奖励1亿多豪宅

文艺圈 2019-11-08 08:25:15

  因为年少成名,陈怡蓉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追她的人也有好多,她经历过好多段感情,曾与百亿富商张纲维、科技新贵黄凯伟等人相恋,但都没能修成正果,直到2014年经人介绍认识了整容医生薛博仁,她的感情生活才安定下来。

  有媒体报道,薛博仁此前已经结过婚,和前妻育有一子一女。2016年,陈怡蓉与薛博仁在泰国清迈举办了婚礼,薛博仁的家境十分优越,而且对陈怡蓉也很好,据悉婚礼花费超过百万,两人的婚纱照也花了很多心思,以薰衣草为主题,刚好映衬了陈怡蓉2001年出演的红极一时的台湾偶像剧《薰衣草》,这些巧妙的小心机实在是太甜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