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费玉清正式封麦 出道47年的他情绪失控泪撒舞台

凤凰网娱乐 2019-11-08 09:44:31

 

相关文章:另有隐情?张菲揭弟弟费玉清引退内幕:他已经煎熬了8年

  2018年9月,“小哥”费玉清突然宣布自己将退出演艺圈!

  出道约46年,现在63岁的他亲笔撰写告别函,他决定要在舞台上向大家道谢与告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与厚爱。

 

  虽然费玉清表明是父母的离世让自己失去了人生的目标,但还是有部分网友和媒体猜测是他是为了自己明年的演唱会故意炒作为之,等演唱会结束后一段时间再复出。

 

  为此,台媒专门采访了费玉清的哥哥张菲,他否认费玉清是为了炒作,并道出了他所知道的真相。

 

  张菲强调,费玉清的退出确实是与父母离世有很大关系。哥哥张菲对台媒记者说:“我们全家人都尊重他的选择,这些年来,尤其是父母过世之后,他几次有跟我谈过想退出演艺圈,但都没有做最后决定。”在妈妈去世后,费玉清情绪就已经崩溃。

  “直到爸爸走了,他觉得没有目标,才真正决定退休”。

  张菲认为费玉清的人生全部贡献给舞台和粉丝,但他觉得:“他热爱舞台,从一而终,以我兄长的角度来看,人生不能只有事业。”张菲一家人都是费玉清的粉丝,“费玉清退出,我们有一种失落和遗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