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费玉清正式封麦 出道47年的他情绪失控泪撒舞台

凤凰网娱乐 2019-11-08 09:44:31

 

  三个孩子的大有成就,离不开爸爸张舞曦和妈妈的教导。2009年,张舞曦还被评为台湾地区的“模范父亲”。

  而姐弟三人关系非常好,父母离婚后,他们常常约他们出来玩,过节都会包红包孝敬双亲。

 

  姐弟三人一周最少聚餐一次

  妈妈在世时,费玉清演唱都会带着妈妈一起。

 

  不过他的妈妈在2010年时病逝了

  妈妈去世时,费玉清一直舍不得让她下葬。

 

  爸爸张舞曦2017年9月21日仙逝前,去世前他叮嘱张菲不要声张,不能影响其他孩子的工作。因此去世时,费贞绫和费玉清都不知情。

  张舞曦出殡时,张菲、费玉清的姐姐恒述法师穿上印有心经的袈裟送别父亲。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