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65万月生活费的李湘破产了?下海当主播出场费80万却一件没卖出去

新氧 2019-11-08 09:44:31

  对于此种现象引发人民日报下场评价“别把粉丝当韭菜”

  网红带货作为一种商业模式,促进电商增长,无需指摘。但是数据造假、推销问题商品,欺骗商家误导消费者两头坑的做法是不可取的。

  提醒各主播们不要为了畸形利益,丢掉良知,践踏法律。一旦缺乏敬畏,红与黑仅有一步之遥。

  同时也提醒广告消费者理性购物,虽然直播购物作为一种新型购物方式,方便、快捷又有心仪的爱豆推荐,但还是要认准品牌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