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65万月生活费的李湘破产了?下海当主播出场费80万却一件没卖出去

新氧 2019-11-08 09:44:31

  与她卖货动机一起受质疑的还有她卖货的态度,被某大V吐槽身为主持人的她在直播时连产品名都背不过,全程看提词器,来回重复几句介绍词。

  时不时的用戴着硕大鸽子蛋的手捋自己的头发,盯着屏幕看自己美不美,披在肩上的外套有没有掉(咱也不知道为啥老披个外套)。

  至于产品则是一副“本贵妇用了会烂脸的表情”,卖化妆品从来不在试色,只是打开把玩一下再关上。卖拌饭酱就随便在碗里拌几下,坚果勉强吃一颗。被网友讽刺为一副“虽然老娘看不上,但并不妨碍我捞钱”的态度。

  不仅自己卖还帮朋友们一起卖,前不久赵薇就带着自家酒庄的红酒去了李湘的直播间,但显然是不专业碰上了更不专业。

  赵薇全程看着提词器发呆,在李湘按流程死亡三连cue赵薇“介绍一下你们家红酒的特色?”“你们家的酒的是什么葡萄酿成的?”法国葡萄分4个等级,哪四个等级你跟大家说说”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