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65万月生活费的李湘破产了?下海当主播出场费80万却一件没卖出去

新氧 2019-11-08 09:44:31

  自从某婚礼事件就消失在大众视野的柳岩,也同样出现在某手直播平台,成为当红主播。

  就在众人议论“柳岩为什么会轮到去当网红”的时候,柳岩已经在直播间非常娴熟的喊着“岩姐给各位老铁们承诺,如果购物过程中有任何不对,退货岩姐买单。”达到两个半小时带货1500万的好成绩。

  同是原湖南电视台主持人的李响也当起了某宝主播,只不过不同于上边几个人的“野路子”,李响可是正宗签约了薇娅的谦寻直播机构。

  对,就是那个卖货能力超过李佳琦的女人。而谦寻机构是她自己创立的直播机构,目前已经签了36位主播,其中就包括李响。李响还曾经跟朋友开玩笑说 “我要做谦寻的男薇娅”

  所以在李响首播当日,除了有薇娅现场连麦助力外,另外谦寻公司四也一同出镜给其当副播助力。如此大的排面也创下了四小时193万的成绩,最终挤进明星带货榜top3。

  明星自带粉丝流量的属性让他们能在平台轻松碾压网红,同时网红直播们几个小时的直播收入动辄千万甚至上亿,也启发了尤其是非一线当红明星们的主播梦。

  在影视市场寒冬期,直播一场的收入远比拍戏接综艺要高的多也轻松的多。所以有越来越多的明星入驻到直播平台,截止到7月份某宝直播入驻了上百位明星。

  但同时明星直播也有其局限性,除了放不下明星身段给人一种“高人一等”的不适观感外,对于产品的了解程度相较于职业主播也存在巨大的鸿沟。

  李佳琦在成为主播前花了大量时间,去研究学习彩妆的知识和分类,也通过柜台实践了解用户喜好。所以在观看直播时,同样的卖货李佳琦像是在为你好,而明星照提词器念产品介绍,产品再好听起来也像是在忽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