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20岁女偶像舞台上猛踹男粉丝,当事人被打仍露笑容?

文艺圈 2019-11-11 09:35:04

  台下的粉丝对这种场面似乎习以为常,一旁的其他粉丝并没有阻止,反而帮助女偶像将被打的男粉丝控制住,不让他移动,站在原地任由女偶像踢打。男粉丝被控制住之后,女偶像踢打的频率比之前要快了一些,狂打了近30秒之后,女偶像才停了下来。

  结束单方面殴打的女偶像在返回舞台中央之前还用手打了好几下对方的头,在被打期间,该名男粉丝并没有挣扎的很厉害,脸上也并没有露出痛苦的表情,反而是带着享受的笑容。据悉拍摄视频时再舞台上表演的女团是日本偶像团队“burst girl ”,团内的成员年龄都在20左右。“burst girl ”与大家印象中甜美可爱的女团样子有所不同,团内成员偏好酷炫的造型,音乐风格激烈,女团成员将自己的音乐风格称为“完全自制的偶像朋克摇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