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家里谁快递最多?黄晓明未作答,主持人抢答:小海绵

凤凰网娱乐 2019-11-11 10:24:34

  10月11日,黄晓明现身湖南长沙参加双十一晚会,当晚,他在晚会后台接受媒体采访,在被问及家里谁快递最多时,他认真思考但未作回答,而在此时,主持人却替黄晓明回答道:“小海绵”。

  在接受采访过程中,黄晓明自曝很爱网购,“有时候手欠管不住”。当被问到“家里谁的快递多时”,他认真思考答案但并未作答,而主持人却抢答表示:“小海绵”。

  接着,黄晓明又被问到时尚穿搭心得时,他直言表示“就是要瘦”。同时对于是否还会参加下一季中餐厅?他则是扶额感叹:“太难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