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高云翔律师频频挖坑,女受害人丈夫否认“串供”,竟不知侵犯细节

熊猫娱乐 2019-11-12 09:17:10

  11月11日下午,高云翔一案的最新庭审内容曝光,今天不仅有女受害人的丈夫出庭作证,还有剧组的两位工作人员也出面作证,而当庭关注的重点全部落在了女受害人脖子上留下的痕迹上,高云翔和王晶方还试图挖坑让其丈夫戴上“串供”的帽子。

  高云翔今天的打扮依然是一身笔挺的西装,在律师和助理的陪同下一路径直走向了法庭,不过在进法庭的时候,高云翔还非常绅士的用手礼让了女助手先行一步,不过之前两人的关系还被猜疑过,最好高云翔的小动作还是不要太多。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