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状告花椒直播 高空极限运动第一人吴永宁案将二审

综合 2019-11-13 12:06:10

    自称是“高空极限运动第一人”的吴永宁在2017年11月坠亡,曾引发社会关注。而近日,此案二审而言将于11月14日上午在北京开庭。

    据了解,从2017年开始,“高空极限运动第一人”吴永宁在“花椒直播”等平台发布大量徒手攀爬高楼等视频,获得众多粉丝和打赏,但是2017年11月8日,他在湖南长沙华远国际中心拍摄高空极限运动直播时坠楼。此后,因认为直播平台对用户发布的高度危险性视频没有尽到合理的审查和监管义务,致吴永宁攀爬高楼坠亡,其家属何某以网络侵权责任为由,将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视频直播平台——花椒直播诉至法院,要求其赔礼道歉,并赔偿各项损失共计6万元。

吴永宁

    今年5月21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对该案进行一审宣判,法院认定花椒直播平台承担网络侵权责任,判决其赔偿何某各项损失共计3万元。随后,花椒直播平台进行了上诉。

    启信宝还显示,花椒直播的运营主体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还与10月15日被北京互联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5500。据悉,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张鹏,旗下产品有花椒小视频和花椒相机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