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整容、初夜、耍大牌…30年前的明星们,在台上是真敢说啊!

凤凰网 2019-11-14 08:53:01

  今早刷到了一个古早的综艺片段,看完后小妹只想双击666,到底是什么神仙节目啊,也太敢说了!

  这档节目是沈殿霞、吴家乐、林晓峰一起主持的综艺《公益金开心大赏头》,肥姐给嘉宾们出了一道题,要求他们一边在转盘上转圈,一边说出“传闻中娱乐圈9位曾整容的艺人”。

  不光要说出艺人名字,还要说出他们的整容项目,前几位抢答的刘恺威、刘晓彤就败在了这一条上。

  20多年前的谢霆锋还不是厨子,而是初生牛犊,一顿操作猛如虎,轮到他就刺激大爆料:传闻!谢贤!拉过皮!

  谢贤: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