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28岁男星醉酒闹事,被按倒后哭喊“爸爸救我”

凤凰娱乐 2019-11-14 08:53:01

  这一幕吸引了许多路人的驻足围观,街边站满了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民众,他们有的拿出手机,记录下这清晨6点的荒诞一幕。

  5名新加坡警察驾驶着警车迅速赶到,将闹事的阿里夫阿兹(Aliff Aziz)按倒在地。

  最为奇葩的是,阿里夫阿兹(Aliff Aziz)在被警方制伏后,非但没有服软,还拿出手机拨打电话,大声喊叫让父亲前来救他。

  路人拍摄的视频中,阿里夫阿兹(Aliff Aziz)拿着手机哭喊着:“爸爸救我!我没做错,有人打我!”

  目前,新加坡警方已经以在公共场合制造骚扰,和酒精管制法令为由,将阿里夫阿兹(Aliff Aziz)逮捕归案,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